财务查询系统使用指南
财务查询系统使用指南
发布时间: 2012-03-26 浏览次数: 4878

 

 

财务查询系统使用指南

 

 为了方便经费项目负责人及时掌握项目资金情况,在职职工随时了解自己的工资信息,计财处组织有关技术人员开发了财务查询系统。现将使用方法介绍如下:
    1、用户及账号:目前开发的用户为在职职工(以工资表为依据),用户可点击主页上的“账号查询及帮助”,输入姓名(支持模糊查询)可查询自己的账号。
    2、如查不到用户和帐号,或者不知道密码、遗忘密码,请拨打84762675,我们会为您提供实时服务。
    3、项目资金查询:经费项目负责人可查询本人审批的经费项目的余额和明细记录;如要查询其他有关项目信息,必须经有关领导同意,我们才能为您提供相关的信息服务。系统自动列出可供查询的项目清单,如为空,则表示您没有权限查询任何项目信息。项目负责人变动或有差错,以及需要查询其他项目信息,请与会计科联系。
    4、个人工资查询:选择年份可查询当年各月工资信息,本系统提供2004年5月份及以后的工资查询。
    如不能正常使用,或需要提供帮助,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欢迎您给我们多提宝贵意见,我们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的帮助,我们一定不断改进,为您提供更加完善的信息服务!
 
                                           大连海洋大学 计财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