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度财务决算期间封账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4年度财务决算期间封账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2-10 浏览次数: 533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做好2014年度学校财务决算工作,保证财务决算报告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根据学校财务管理相关规定,现将财务决算期间封账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校财务在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2015年1月5日(星期一)将进行封帐,开展财务年度决算工作,期间暂停办理财务支出业务(包括现金、支票、电汇的借支、报销等)。2015年1月6日(星期二)起恢复上述业务。
请各单位、部门和相关经费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对已经发生和正在进行的各项开支尽快办理结算手续;对年末之前必须办理的开支事项抓紧实施,在封账之前完成结算。
        二、从11月份开始,计财处已经开始对各项借款进行全面清理。请各单位、部门和相关经费项目负责人务必按照要求,尽快办理还款与报账手续。对于已经借款支付,但尚未取得发票的业务,请尽快向收款单位索要发票,办理报账手续;对于已经借款支付且已取得发票的业务,请尽快办理报账手续。
        各单位、部门和相关经费项目借用的现金、支票、汇款,请于2014年12月20日前归还财务、办理结算手续。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14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