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度财务决算期间封账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5年度财务决算期间封账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03 浏览次数: 1139

 

关于2015年度财务决算期间封账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做好2015年度学校财务决算工作,保证财务决算报告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根据学校财务管理相关规定,现将财务决算期间封账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计划财务处将在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开展财务年度决算工作,期间暂停办理财务支出业务(包括现金、支票、电汇的借支、报销及银行代发等业务)。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起恢复上述业务。
      请各单位、部门和相关经费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对已经发生和正在进行的各项开支尽快办理结算手续;对年末之前必须办理的开支事项抓紧实施,在封账之前完成结算工作。
      二、从2015年11月份开始,计划财务处已经对各项借款进行全面清理。请各单位、部门和相关经费项目负责人尽快办理还款与报账手续。对于已经借款支付,但尚未取得发票的业务,请尽快向收款单位索要发票,办理报账手续;对于已经借款支付且已取得发票的业务,请尽快办理报账手续。
      三、2015年11月初,计划财务处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对学校2014年度专项资金结转项目进行了统计,并由项目管理部门和项目负责人上报了项目的实施计划,请各省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管理部门和项目负责人按照实施计划加快2014年度结转项目的执行进度,务必于2015年12月15日前将项目资金执行完毕,避免由于项目执行进度缓慢造成结余资金被收回的情况以及对学校今后教学科研项目资金申报所产生的不利影响。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15年12月2日